•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英超综合| “梦剧场”噩梦 曼联主场遭嘘

2020-01-23 16:16 来源:新华社 张薇

  伯恩利22日首次在老特拉福德赢得英超胜利,2:0击败曼联。“红魔”遭遇主场球迷嘘声,主帅索尔斯克亚坦言“我们表现不够好”。

图为 1月22日,伯恩利队球员庆祝进球。新华社/路透

  缺少了头号射手拉什福德的曼联大部分时间表现平庸,几乎没有对波普把守的伯恩利球门带来任何威胁。第39分钟,伯恩利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米伊争下头球,伍德接应打近角得手。易边再战,伯恩利第56分钟在左前场打出传切配合,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爆射改写为2:0。

  此前15次到访老特拉福德未尝一胜的伯恩利终于从“梦剧场”带走3分,主队球迷则在阵阵嘘声过后纷纷提前离场。目前,曼联虽然依旧排名第五,但与第四名切尔西已有6分差距。伯恩利则爬升至第13名,与降级区甩开7分距离。

  热刺当日主场2:1力克“副班长”诺维奇城,从而以36分追平曼联。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奥耶尔右路横传,阿里破门为热刺力拔头筹。客队第70分钟通过点球把比分扳平,但韩国射手孙兴民9分钟后头球补射进网,为热刺锁定胜利。

  另外,莱斯特城主场4:1大胜西汉姆联,以48分继续排名第三,落后第二名曼城3分。

  “领头羊”利物浦将于23日客场对阵狼队。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