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世界羽联总决赛|谌龙无缘连胜 安赛龙遭连败

2019-12-13 09:13 来源:新华社 荆淮侨 邓华

  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2日在广州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谌龙以12:21、11:21不敌印尼选手金廷,小组赛最后一战将与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展开较量,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以2:1战胜丹麦选手安赛龙。

  此役,谌龙表现有些失常。在金廷的不断紧逼下,谌龙出现了多次防守失误。眼看着对手多点开花,将比分拉到18:5。无力改善局面的谌龙,很快以12:21交出首局。第二局开局,谌龙又是0:5落后,尽管此后他加强了进攻,一度将分差缩小。但关键时刻的失误增多,最终让谌龙以11:21再次不敌对手。

  谌龙赛后认为,对手本场表现很好,几乎没有什么失误。对自己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打好下一场。另一场比赛中,周天成鏖战三局,以12:21、21:12、21:15逆转战胜安赛龙,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周天成表示,将做好全身心准备,对阵谌龙这位艰难的对手。

  两组中国混双组合在当天的比赛中,双双战胜对手。其中,郑思维/黄雅琼21:15、20:22、21:17战胜印尼组合费泽尔/维德佳佳,继续保留晋级希望。王懿律/黄东萍则以16:21、21:12、21:18逆转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女单选手陈雨菲苦战三局,以20:22,21:16,21:12逆转印度选手辛杜,何冰娇则不敌山口茜。女双方面,杜玥/李茵晖不敌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陈清晨/贾一凡逆转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男双组合李俊慧/刘雨辰遏制住对手最后时刻的反扑,最终战胜嘉村健士/园田启悟组合。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