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BA|丛明晨伤势恢复理想 提前返回沈阳

2019-11-19 09:13 来源:新华社 白涌泉

  18日,在CBA联赛揭幕战中对阵广东队时受伤的辽宁队球员丛明晨乘飞机返回沈阳。从目前情况看,丛明晨的腰椎横突骨折伤势比预计恢复得快,接下来他将接受进一步治疗。

  丛明晨走出沈阳桃仙机场出站口时,辽宁男篮俱乐部副总杨鸣以及数十名辽篮球迷早已在这里等候他的归来。已经剪短了头发的丛明晨露出久违的笑容,迎接他的球迷们挥舞着手中自制的标语和横幅,齐声喊着为丛明晨加油的口号。

  “受伤期间,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球迷的留言,大家都在鼓励我,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

  丛明晨也介绍了自己的伤势:“目前恢复还算理想,比预计的早回来一个星期。目前走路还有些不太适应,在床上躺了10多天,肌肉相对有一些软,腿有时候会抽筋。医生告诉我需要静养,等骨头长好了再看看俱乐部的安排。”

  丛明晨是在11月1日晚进行的新赛季CBA揭幕战中受伤的。他在一次防守中从空中跌落造成第1至4腰椎横突骨折,受伤之后一直留在广东进行治疗至今。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