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勒夫:欧锦赛晋级德国队志在必得

2019-11-13 08:39 来源:新华社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12日在杜塞尔多夫接受采访时表示,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两场德国队志在必得。“我们将胜利,我们将晋级!”他说。

  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两场比赛德国队均为主场,16日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对阵白俄罗斯,19日在法兰克福迎战北爱尔兰。“这两支球队在之前的比赛里都很棘手,但我们将在主场赢得两场比赛,我们将晋级。”勒夫说。

  德国队目前在C组同荷兰队同积15分,但因胜负关系而排名第二。北爱尔兰积12分排名第三,最后两场预选赛将遭遇荷兰和德国。按规定,欧预赛小组前两名将晋级欧锦赛决赛圈。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