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扎卡吐露心声:不当队长也将为阿森纳奋战

2019-11-12 09:11 来源:新华社

  阿森纳大将扎卡在对水晶宫队一战中,由于在赛场上扔队长袖标并与球迷冲突而被主帅埃梅里取消了队长头衔。扎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会离开阿森纳,将依然为自己在阿森纳的一席之地而继续奋斗。

  对阵水晶宫队被埃梅里换下场之后,扎卡回骂发出嘘声的球迷,他的这一不理智行为遭到多方批评。事后他公开解释了自己情绪失控的原因,但并没有对此表示道歉。

  虽然有消息称一月转会窗口期扎卡有意加盟纽卡斯尔联,但扎卡自己表示,球迷的嘘声和嘲笑都没有改变他对阿森纳的看法。“我将继续保持乐观,更多地为球队付出,来证明我是这支伟大球队的重要一员。” 他说。

  “你可以确信我将继续战斗,并在每一次训练中都全力以赴。”扎卡说,他觉得风波已经得到解决,而他已经为未来的比赛做好了积极的准备。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