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亚太冰壶锦标赛落幕

2019-11-11 16:23 来源:南方网

  11月9日,2019亚太冰壶锦标赛在深圳市龙岗区大运中心圆满闭幕,世界冰壶联合会副主席休·米利金、亚洲冰壶联合会主席小川东洋、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日本冰壶协会主席贝森辉幸、韩国冰壶联合会副主席姜尚元、广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柯国洪等出席闭幕仪式。

  在此次亚太冰壶锦标赛中,10支男队和8支女队在8天内展开了81场精彩对决。经过激烈比拼,女子冠、亚、季军分别由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获得,男子冠、亚、季军分别由韩国队、日本队、中国队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队在决赛中以10:3的成绩战胜日本队,时隔5年再度夺冠,锁定女子冰壶世锦赛直通名额。中国男队虽在半决赛中憾负日本,但在铜牌争夺战中战胜新西兰,获得男子冰壶世锦赛落选赛资格。

  2019亚太冰壶锦标赛在美丽的南国广东、中国改革开放窗口深圳举办,展现了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的成果。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让深圳市的老百姓近距离感受国际高水平冰雪赛事魅力,也展示了中国举办国际冰雪赛事的能力和水平,对于推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促进冰雪运动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稿件来源:中国冰雪)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