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东京奥运女子橄榄球亚洲区资格赛9日在穗揭幕,中国队争夺直通门票

2019-11-09 09:49 来源:南方网

  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七人制橄榄球亚洲区资格赛将于11月9日-10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中国、中国香港、斯里兰卡、韩国、哈萨克斯坦、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将共同争夺一张直通东京奥运会的门票。

  中国女队坐镇主场,与中国香港、斯里兰卡和韩国同在A组。亚洲劲旅哈萨克斯坦作为另外一只种子队伍,与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同分B组。9日和10日上午将举行小组赛,10日下午将举行的是名次赛,冠亚军决赛将在16时30分准时开赛。

  中国女队与同组中的两个对手本赛季有过交锋,分别以19比7、45比0战胜中国香港,46比0大胜斯里兰卡。在九月刚刚结束的亚洲女子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中,中国女队表现优异,获得亚军。

  状态火热的中国女队在系列赛结束后,又与来访的俄罗斯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在10月中旬,又赴新西兰进行了为期九天的集训。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女队毫不懈怠,将力拼唯一出线名额,冲出亚洲,为中国橄榄球运动书写新篇章。

  作为奥运会资格赛,比赛氛围紧张激烈,赛事精彩纷呈,欢迎大家前来大学城体育中心观赛,一起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记者 彭博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