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BA季前赛-莫泰16分10板 上海战胜全华班四川

2019-10-19 08:57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10月18日,CBA季前赛贵州安顺站展开第二天的争夺,上海以85-72战胜全华班四川。

  四川本战继续全华班,左朕年得到全队最高18分。上海队莫泰尤纳斯16分10篮板,纳纳利17分,罗旭东12分。

  上海开局打出一波11-5领先。后半段四川反击不温不火,首节结束四川落后10分。次节上海在纳纳利的带领下继续多点开花扩大优势,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开到21分。半场结束四川30-46落后。

  下半场,四川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三节过半球队落后17分。后半段孟达、陈辰轮番发力,四川掀起一波13-0将分差缩小到5分。李根命中关键三分,稳住阵脚的上海重拾火力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末节,上海进攻有些熄火,四川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2将比分反超。后半段四川失误不断,上海逐渐将分差拉开到10分。最终上海以85-72战胜四川。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