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欧预赛受伤 曼联门将德赫亚将缺席与利物浦一战

2019-10-17 09:40 来源:新华社 张薇

  新华社伦敦10月16日电(记者张薇)本周末的英超赛场将迎来“红魔”“红军”大碰撞。不过,曼联队主力门将德赫亚因在代表西班牙队出战欧锦赛预选赛时受伤,将确定无缘20日的比赛。另外,因伤已缺阵多场的法国中场博格巴也无法在这场比赛中回归。

10月15日,西班牙队门将德赫亚在比赛中受伤。当日,在2020欧锦赛预选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客场以1比1战平瑞典队。新华社/法新

  曼联本赛季开局异常惨淡,目前以2胜3平3负积9分,仅位列英超积分榜第12。利物浦则一路高歌,八战八捷傲视群雄,足足领先第二名曼城8分。这两支境况迥异的球队将于20日在老特拉福德碰面,而“红魔”阵中又传来不利消息。主帅索尔斯克亚16日确认,门将德赫亚因伤无法出战,博格巴也需要继续疗伤。

  西班牙队15日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1:1客场战平瑞典队,提前确保2020年欧锦赛决赛阶段入场券到手。不过,28岁的德赫亚下半场因腿筋受伤被迫下场。

10月15日,西班牙队门将德赫亚(中)在比赛中受伤被迫下场。新华社/法新

  西班牙队主帅莫雷诺随后承认,德赫亚中场休息时就表示自己有伤情,但在接受队医治疗后还是选择出战下半场。索尔斯克亚则表示,西班牙人还需要进行扫描检查,20日上场没什么希望。

  另外,9月30日之后就没再参与曼联比赛的博格巴依旧无法回归,这位饱受脚踝伤困扰的法国人9月也只代表曼联出战了两次。“希望他的复出不会等太久,但这场比赛肯定不行。”索尔斯克亚说。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