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7∶0!天河体育场见证国足大胜 世预赛下场将对阵菲律宾队

2019-10-11 08:59 来源:南方日报 朱小龙

  天河体育场再次见证一场国足大胜!2017年6月7日,里皮执教的国足曾经在于此进行的友谊赛中8比1大胜菲律宾队。而10日晚间,他们又在这里7比0大胜关岛队,但这一次的比赛则是世预赛40强赛的正式比赛。

  接连不断的进球,也让天河体育中心现场球迷的气氛极度热烈。对于国足而言,这的确是个不错的日子。对于球队来说,胜利和尽可能多的净胜球这两项任务,他们都在这场比赛里成功地完成了。

  虽然赛前关岛队在场边进行了一个颇为吸引人眼球的仪式——所有人围在一圈,大声地为自己加油鼓劲——但比赛还没有进行几分钟,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就已经一览无遗。关岛队几乎无力完成什么像样的进攻组织,而且在传接球上也显得比较粗糙。再加上国足的进球账户也是早早打开,这让这场比赛的局势早早稳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高中锋杨旭,他在上半场就头顶脚踢打进4球,武磊、吴曦也各自贡献一球。关岛队一度在0比3落后时再次围到一起互相打气,但这也无法改变自家球门一次一次被洞穿的命运。上半场结束时,国足就已经建立起6比0的悬殊优势。下半场第76分钟,艾克森也锦上添花完成进球。

  杨旭的这4粒进球,也让他以28球超越宿茂臻,升至国足历史射手榜次席,仅次于打入41球的郝海东。

  在击败关岛队之后,国足2战2胜排名小组第一。下一场比赛,他们将于15日前往菲律宾客场进行比赛。毫无疑问,这场主场击败弱旅关岛的比赛,也将为国足备战与菲律宾队的比赛提供更多的信心。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