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奥“救兵”郝伟:想太多没用 关键是走好下一步!

2019-09-26 08:50 来源:新华社

  日前中国国奥队在位于河北省廊坊市的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集结,展开执行教练郝伟上任后的首次集训。

  训练课结束后,郝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成为国奥队执行教练是一种荣誉,自己将会制定详细计划解决球队现阶段的问题,有信心完成冲击奥运会的任务。

  郝伟坦言:“现在来看,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特别多。我有信心,也希望我的队员要有信心。”

  “担心是肯定有的,但是我觉得想太多没用,关键是你把下一步走好。” 郝伟说,如果每天都提高,虽然时间短,但是对队员来说,也是一种提高。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