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超|苏宁2:1胜斯威收获三连胜

2019-09-21 08:58 来源:新华社 周凯

  20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首场比赛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下半场苏宁外援桑蒂尼打入中超首个进球,谢鹏飞扩大比分,随后蒋哲任意球为斯威队扳回一分。最终苏宁2:1战胜斯威收获三连胜,重庆斯威则遭遇六轮不胜。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斯威略占优势,持续发动进攻。阿德里安、卡尔德克、罗森文都制造了射门机会,并上演了几次快速反击。第3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带球奔袭,尹聪耀接球射门被顾超扑出。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挑传过顶,尹聪耀快速前插形成单刀,但射门再次被顾超化解。

  下半场,苏宁展现出了实力。第55分钟,苏宁开出前场任意球,李昂得球传中至禁区,桑蒂尼头球攻门,隋维杰在门线内将球接住,但已无济于事,桑蒂尼打入了个人中超首球,苏宁1:0领先。第64分钟苏宁再下一城,谢鹏飞接队友长传,在斯威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果断射门得分。

  两球落后的斯威加强进攻,第80分钟蒋哲主罚远距离任意球,踢出一记精彩世界波,顾超扑球脱手,皮球飞入球门。随后的时间,斯威队未能改变比分,主场1:2不敌苏宁。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