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米主席张康阳呼吁关注中国球迷熬夜看球问题

2019-09-21 08:58 来源:新华社

  米兰著名学府博科尼大学大礼堂19日邀请了包括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在内的4位足球届名人参加学术研讨,会上张康阳呼吁关注中国球迷熬夜看球问题。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欧足联公平竞赛,重要吗?”张康阳对国米资讯网记者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研讨会。作为国米主席出现在这所米兰城的大学校园里,希望该校毕业生将来也多多到国米俱乐部工作,我们敞开大门。刚来国米时,成天讨论的就是FFP,不谈球员、不谈球队、不谈市场营销,只有FFP,这是我进入国米时俱乐部面临的最大难题。足球于我个人而言是个全新的课题,来国米之前,我一场足球比赛都没看过,我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弄清楚欧洲足球的这套系统是怎么运转的,然后才对如何改良俱乐部有了想法。”

  张康阳说:“欧足联和ECA(欧洲俱乐部协会)应更加重视美洲和亚洲市场,以美国和中国为代表。作为亚洲人,感觉电视转播的收益还能大幅提高,可瓶颈在于比赛时间。以中国为例,普通的比赛提不起球迷兴趣,大比赛又通常在欧洲晚间,中国就是凌晨,球迷都睡觉了。多少人会在凌晨三点起床看直播?大多数人会选择次日起床看手机,通过各种软件看比赛精彩集锦,社交网是值得深耕的联通世界的平台,此项的营收不应小于比赛转播。如今的年轻人,对手机和互联网的黏性,大于对体育赛事本身的热度。我们应该以英超为现实榜样,目前看,他们最善于综合利用各种资源,发展的思路最佳。”

  被问到欧冠首轮平局和即将打响的米兰德比,张康阳说:“球队正往正确方向行进。欧冠的收官阶段场面不错,也进了球扳平比分,这会给我们迎战德比注入更多动力激情。”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