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超|单场:河南建业大胜河北华夏幸福

2019-09-15 08:49 来源:新华社 李鹏

  14日中超联赛第24轮,刚刚在联赛间歇期度过俱乐部25岁生日的河南建业依靠2次定位球和2次快速反击得手,4:1大胜做客的河北华夏幸福队。

  本轮赛前,建业排名联赛第10,如果本场拿下对手,将基本保级无忧。但仅积23分的华夏幸福则急需一场胜利扭转保级形势。而经过间歇期休整,本场比赛除建业外援奥汗德扎没有进入名单外,双方人员齐整。

  同时,两队截然不同的球风也是球迷关注的看点之一。据统计,截至赛前,建业队本赛季以387次犯规次数名列中超榜首,而279次犯规的华夏幸福则是中超联赛犯规最少的球队。

  上半场,主队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华夏幸福后场出球失误,建业断球后直塞,周定洋得球快速闪击破门。第19分钟,王上源禁区内第二落点头球吊门得手。主队以2:0领先结束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华夏幸福再次在定位球和快速反击中“栽跟头”。第55分钟,建业战术角球,周定洋传中,冯卓毅门前头球再下一城。随后,建业再次打出快速反击,中线接门将门球的巴索戈停球,而后巧妙将球传给队友卡兰加,后者长驱直入小禁区前横传空位,巴索戈插上轻松破门,建业取得4球领先。

  直到第83分钟,姜至鹏大禁区弧顶得球,直接起脚大力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挂死角,将本场比分最终锁定在1:4。

  下一轮,建业将客场挑战强敌上海上港,而华夏幸福则将回到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