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篮球世界杯东莞赛区∣美国队爆冷出局!法国队闯进四强

2019-09-12 11:59 来源:南方网 龚名扬 李玲玉

  9月11日晚,法国队以比分89比79战胜美国队,两队的精彩表现让东莞篮球中心球迷几乎全场沸腾!

  这意味着,美国队将继续留在东莞篮球中心与塞尔维亚角逐五至八名排位赛,法国队进入世界杯四强。

  美国男篮79-89不敌法国,无缘本届世界杯四强,他们在世界大赛(世界杯+奥运会)上的48连胜终结,同时法国也成为1992年以来第7支击败美国队的球队。

  美国队今天输给法国,并不算大冷门。美国队组队时,明星球员们就纷纷退出,整支球队星光黯淡,总体实力不足,是认为是梦一队以来,实力最差的一届美国队。

  在小组赛中,美国队就险些输给土耳其,因为土耳其连续4次罚球不中,涉险过关。法国队的实力其实强于土耳其,击败美国队也并不让人意外。

  法国队曾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后期美国队才开始追分,米切尔状态爆发,连得12分,美国队实现反超。

  第四节双方对战激烈,但法国队顶住了压力,尼利基纳两次命中关键球,法国队重新获得优势。

  数据方面,法国队戈贝尔12投6中,得到21分16篮板3盖帽2助攻,富尼耶21投9中,得到22分4助攻2篮板。

  德科洛得到18分2篮板1助攻,尼利基纳得到11分3助攻。

  最后时刻两位爵士球员正面对决,戈贝尔成功盖帽米切尔。最终,法国队击败对手闯进4强。

  【图文】龚名扬 李玲玉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