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原勇士后卫克拉克与新疆男篮签约

2019-08-20 09:00 来源:新华社 孙哲 马锴

  CBA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19日宣布,原美职篮金州勇士队总冠军成员伊恩·克拉克已同球队正式签约。

  28岁的克拉克在场上司职后卫,曾先后效力于爵士、掘金、勇士、鹈鹕等多支美职篮球队,并在2016-2017赛季随勇士夺得总冠军。上赛季代表鹈鹕期间,克拉克场均贡献6.7分、1.6次助攻。

  上赛季,新疆男篮先后使用过亚当斯、费尔德两名小外援。亚当斯尽管数据华丽并捧得常规赛MVP奖杯,但他时常沉迷于单打独斗的“顽疾”让球队最终忍痛割爱。季后赛期间,组织能力更为出色的费尔德火线上阵,一路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不过面对广东队高大的防守球员,身高偏矮的他屡屡成为对手的“突破口”,新疆男篮也最终饮恨。

  与他们相比,克拉克的三分投射更为稳定,身高超过1米9的他也可在防守端为球队做出贡献。此前,新疆男篮还先后上调青年队小将西尔扎提、重签西热力江,羸弱的后卫线有望得到进一步补强。

  目前,新疆男篮的另一名外援人选仍未出炉。根据CBA公司官方公告,球队此前已申请使用内线外援斯托克斯的优先续约权,但他最终能否回归尚是未知数。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