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拜仁同意以租借方式从巴萨引入库蒂尼奥

2019-08-18 08:47 来源:新华社

  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近日表示,拜仁已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就以租借形式签下巴西中场库蒂尼奥达成一致。

  萨利哈米季奇说:“鲁梅格尼(拜仁俱乐部主席)和我这周都在巴塞罗那并且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和经纪人达成一致。我们谈得非常愉快,我要感谢巴塞罗那俱乐部。”

  “当然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整理,包括体检和签字,但我们非常高兴能将这位球员带到拜仁。”萨利哈米季奇说,但他拒绝进一步透露资金上的细节。

  今年27岁的库蒂尼奥在巴萨本赛季联赛首轮负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中没有被列入阵容当中。他自2017年以俱乐部的创纪录转会费1.6亿欧元从利物浦加盟巴萨后,未能达到预期表现,他在75场比赛中为巴萨打入21球,但仍被球迷指责没能在关键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

  拜仁一直将德国边锋萨内作为首选来填补罗本和里贝里离去的空缺,但在萨内为曼城效力时遭受严重的膝伤后,又开始另寻替代者。萨利哈米季奇也证实了拜仁即将从门兴格拉德巴赫签下法国中场库伊桑斯。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