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施罗德归队备战男篮世界杯:“不惧任何对手”

2019-08-17 08:46 来源:新华社 刘旸

  效力于NBA雷霆队的德国球员丹尼斯·施罗德目前已经与在汉堡集训备战世界杯的德国男篮国家队会合,16日至18日将随队征战与匈牙利、捷克和波兰的三场热身赛。

  施罗德15日在全队训练结束后自己又加练了一会儿,他比大部分队友晚一周多的时间归队。施罗德没有过多解释迟迟没有归队的原因:“我在美国还有一些私事需要处理,与NBA俱乐部无关。”

  “目前感觉非常棒,我们队内产生了化学反应。每个人都做得不错,每个人都非常有决心。”25岁的施罗德说,“在世界杯上,我们有共同的目标,要打出精彩的比赛。”

  距离男篮世界杯开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德国男篮在特里尔集训期间与瑞典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没有施罗德参赛的德国队以78:46战胜对手。德国队主教练亨里克·勒德尔表示:“施罗德可以很快融入球队。他目前身体状况很好,我们对他充满期待。”

  周末三场热身赛是对德国男篮近期备战情况的一次综合检验。德国队中锋约翰内斯·沃格特曼说:“施罗德的速度对我们全队非常重要。近几年他进步非常快,在这届世界杯上他有可能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

  施罗德说:“我们全队还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掘,非常有信心取得好成绩。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世界杯上一定会有很大收获。”

  汉堡热身赛后,德国队将飞赴日本做适应性训练。德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法国、多米尼加和约旦。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