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阿尔维斯签约巴西圣保罗俱乐部

2019-08-03 08:21 来源:新华社 赵焱 陈威华

  巴西圣保罗俱乐部1日宣布,他们与现年36岁的右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签署了合同,阿尔维斯将为该俱乐部效力至2022年12月。

  圣保罗俱乐部当日在社交媒体的官方账号使用一段视频宣布了这一消息。在视频中首先出现有阿尔维斯孩童时期照片的一个相框,旁边的电视中在播放圣保罗队1993年与AC米兰的比赛,接着阿尔维斯的声音出现:“今天是周日,我们都在通过黑白电视看足球比赛,这是一周最美好的一天,我们的家里总是充满欢乐。”

  紧接着,视频转到了圣保罗俱乐部的主场莫伦比体育场,阿尔维斯宣布:“现在是2019年,我可以挑选任何一个地方去踢球,但是我选择回到巴西,回到我的祖国,回到我的人民中间,回到我心中的俱乐部。这看上去不真实,但是我来了。”

  曾经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多年的阿尔维斯随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转发了圣保罗俱乐部的视频,并评论说:“梦想是可能的,实现梦想也是可能的。曾经我梦想去圣保罗和巴塞罗那踢球,今天我实现了我梦想的另外一部分。”

  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勒科在俱乐部官网上发表声明说:“丹尼尔·阿尔维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极具职业精神,总是有必胜的决心。我曾经跟丹尼尔说过让他来到他心目中的俱乐部圣保罗来踢球,今天我非常高兴和自豪地说,我完成了这个承诺。”

  阿尔维斯在今年7月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后成为自由人,他在圣保罗俱乐部将身披10号球衣。

  7月7日,巴西队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当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2019美洲杯决赛中,东道主巴西队以3比1战胜秘鲁队,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辛悦卫摄

  在7月结束的美洲杯上,阿尔维斯作为队长率领巴西队夺冠,并被评为最佳球员。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