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佩佩创纪录转会费加盟阿森纳

2019-08-02 09:03 来源:新华社 苏斌

  上赛季法甲亚军里尔队1日宣布,锋线大将尼古拉·佩佩以及拉斐尔·莱昂完成转会,其中佩佩还创造了英超阿森纳俱乐部新的转会费纪录。

  阿森纳方面表示,引进佩佩的费用创造了俱乐部纪录。据悉,佩佩的转会费为7200万英镑(1英镑约合8.38元人民币),这打破了奥巴梅扬2018年1月加盟时创造的5600万英镑的原纪录。

  24岁的科特迪瓦边锋佩佩于2017年加盟里尔队,上赛季在法甲总共打入22球,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姆巴佩。新赛季佩佩将与奥巴梅扬、拉卡泽特等人组成阿森纳队攻击群,他将身穿19号球衣。

  “来到这里令我感到十分激动,因为这并不轻松。我走过一段很长的路,有过不少挣扎,因此与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完成签约是一个巨大的回报。”佩佩在接受阿森纳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

  引进佩佩也展现出阿森纳队重返欧冠赛场的决心,上赛季他们未能跻身英超前四,又在欧罗巴联赛决赛中不敌切尔西,因而无缘欧冠席位。

  阿森纳队主教练埃梅里说:“尼古拉(佩佩)是一位得到很高评价而且极具天赋的边路球员,受到欧洲足坛很多顶尖球队的关注。签下顶级边锋是俱乐部这个转会期内的主要任务,很高兴看到他加盟球队。”

  埃梅里认为,佩佩能够提升球队的速度、力量以及创造力,也将收获更多进球作为己任。

  20岁的葡萄牙前锋莱昂与意甲AC米兰队签下为期五年的合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65元人民币)。

  莱昂2018年加盟里尔队,他在26场比赛中攻入8球。

  为填补佩佩与莱昂走后的锋线空缺,里尔队当日从比利时联赛沙勒罗瓦队引进尼日利亚前锋奥斯梅恩。

  20岁的奥斯梅恩跟随尼日利亚队不久前获得了非洲国家杯季军。他与里尔队签下五年合同,转会费据称为1400万欧元。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