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中国围棋大会吉祥物发布

2019-07-23 08:54 来源:新华社

  中国围棋协会消息,22日,2019中国围棋大会新闻发布会上首次播放了2019中国围棋大会宣传片,并公布了本届围棋大会的主题口号和吉祥物。

  据介绍,本届围棋大会以“活力日照、弈彩纷呈”为主题口号,两个吉祥物名字分别是“棋巧儿”“盘墩儿”。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在发布会上说,2019中国围棋大会在内容设置上有很强的覆盖性、代表性、示范性、引领性。本次围棋大会,正式围棋竞赛与众多群众性、娱乐性赛事相结合,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参与的围棋活动与高端职业竞技相结合,面向广大青少年围棋普及活动与年度围棋定段赛相结合,很多内容是在中国围棋发展史上所没有的。

  林建超表示,这次大会选取了高校教职工围棋赛、妇女界围棋赛等代表性的行业赛事,是从根源上引领围棋师资建设、推动围棋进校园的重要活动。

  2019中国围棋大会将于8月19日至25日在山东日照举办。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