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辽宁站开赛

2019-07-22 09:20 来源:南方网

  2019年7月21日,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辽宁站的赛事在辽宁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接下来几天,包括潘洁红、刘騻、景泽宇在内的高尔夫少年们将以青春的名义展开角逐,为冠军而战,同时也为了男子中巡赛的入场券而战。

  中午时分,赛会举行了简单隆重的开球仪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广汽本田辽宁协会会长赵玉全,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超锋,沈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沈阳世纪高尔夫球会董事长熊鹰,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兼竞技体育部部长贾晓峰,沈阳市高尔夫球协会执行主席刘铭,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沈阳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主席梁建勇等一众嘉宾应邀出席了开球仪式,许德立、赵玉全、刘铭、梁建勇等四位领导嘉宾为赛事开球。

  随着几位开球嘉宾挥动着球杆,彩球的漂亮弧线划破天际,辽宁站的赛事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几天里,80名选手们将在这座城市花园式的高尔夫球场展开角逐。

  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赛事由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冠名,并获得了多方支持,赛事合作方包括Taylormade、校体通、海南华亲国酒业集团、上足智能干鞋器、Multipure 美而浦美国原装进口净水器、爱德马天然弱碱水、卡士酸奶、喜力克斯、流光清浅等。

  辽宁站的赛事也是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第四站,适逢7月毕业季,本站的主题也被定为“青春不毕业”。在大多数青少年都已经进入暑假之际,高尔夫少年们却顶着烈日,继续为青春挥洒汗水。

  15岁的高尔夫未来之星潘洁红在展望本站赛事时说:“这个球场以前没打过,十分期待。我看到有非常多的优秀选手会参加本站赛事,希望能有出色的发挥,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打进前三。”潘洁红此前先后在国内多项大赛中夺冠,对于业余公开赛的目标,她表示“希望能够拿到进总决赛的入场券”。

  7月22日,将是赛事的官方练习日,23日,正赛首轮将正式打响,25日,将举行决赛轮的角逐和颁奖仪式。

  据选手的报名信息显示,本站参赛的80名球手来自全国各地,年龄低于21岁的占到了72%(58人),大部分都是青少年选手,正好呼应了本站的主题“青春不毕业”。除了潘洁红、刘騻、景泽宇等几名球员外,翟晞淼、赵浩钧、罗珺艺、任宇凡、刘建宇、蒲禧等青少年好手也将参加本站比赛。另据数据统计,参赛的选手中,低差点选手的比例高达80%,可以预见,世纪高尔夫球场将会刮起一场青春风暴。

  创办于1986年的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堪称中国最悠久的国家级高尔夫赛事,有着“冠军摇篮”的美誉。作为我国高水平的国际业余公开赛之一,这项赛事的优胜者除能获得中高协业余积分之外,还可以获得世界业余积分。此外,每站的男子冠军还将获得中巡赛常规赛的参赛权,体验职业赛事的氛围,这也成为业余公开赛的一大亮点。

  7月23-25日,各位球手将迎来激烈比拼,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辽宁站邀您观战。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赛事官方公众号Chinaamateuropen,获悉赛事一手资讯。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