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阿根廷领南美四国签协议 正式申办2030年世界杯

2019-07-19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正在阿根廷圣达菲市参加南共市峰会的阿根廷、智利、乌拉圭和巴拉圭四国总统签署协议确定将正式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

  最初,乌拉圭希望承办2030年世界杯,以此来纪念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100周年,不过出于在经济的考量,最终乌拉圭决定向其他南美国家求助,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

  除了这四个来自南美国家的申办外,欧洲和非洲国家也展示出了强烈的兴趣。目前最大的呼声来自西班牙、葡萄牙、摩洛哥,这也是首次由不同大洲的国家一起联合申办。此外,英国也希望能够承办2030年世界杯。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