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超:保利尼奥独中两元 恒大客场力克上港

2019-06-15 09:29 来源:新华社

  14日,2019中超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保利尼奥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帮助广州恒大2:0战胜上港,取得这场胜利后,恒大与上港同积31分,恒大凭借胜负关系暂居积分榜次席,上港暂列第三。

  此役之前,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分列积分榜的第二、第三位。上港队在此前的联赛中连克强敌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整体状态不错,本场比赛胡尔克和石柯伤愈复出,首发登场;中场“发动机”奥斯卡也迎来了中超百场的里程碑。广州恒大客场作战,也是主力尽出,张琳芃、韦世豪和徐新都进入了首发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激烈,互有攻守。比赛第35分钟,奥斯卡送出直塞球,胡尔克快速插上的过程中,疑似与恒大门将刘殿座发生肢体碰撞。主裁判马日奇先是判罚了点球,但经过视频重新确认,马日奇取消了点球判罚。这一改变也给上港将士带来了心理上的变化。

  比赛第43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内接到传球,一脚抽射得手,帮助广州恒大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上港队加强了进攻,第54分钟,胡尔克突破后传给埃尔克森,后者点球点附近一脚推射,被布朗宁在门线前解围,上港错过了进球良机。

  双方鏖战至伤停补时阶段,恒大队李学鹏下底传中,后点的保利尼奥插上推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0。

  最终,凭借保利尼奥的独中两元,广州恒大客场2:0力克上海上港,积分追平上港的同时,凭借胜负关系反超上港,位居积分榜次席。由于本轮北京国安主场战胜了上海申花,领头羊国安再次将与追赶者间的分差扩大到5分。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