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九连胜遭终止 中国女排世排联赛江门站仍夺冠

2019-06-14 09:06 来源:南方网 王芳

  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13日迎来收官日,在与老对手美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0比3不敌对手,九连胜遭终止。这样一来,中国队、土耳其队和美国队在本站比赛中都取得2胜1负的战绩,最终凭借局分的优势,中国队力压美国队获得本站冠军,土耳其队获得第三名。

  本场比赛,袁心玥因病没有首发,其他首发人员几乎与去年世锦赛的主力阵容相同。

  这场比赛与上一站与意大利队一役极为相似,中国队始终无法接好一传,进攻的威力大打折扣。而美国队却能将自己快速进攻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与上周不同的是,本场比赛中国队几次在后两局将比分追近,但始终未能拿下一局比赛。

  最终中国队只有朱婷一人得分上双,拿到13分。而美国队两位主攻巴奇和罗宾逊双双斩获20分,接应德鲁斯也有13分入账。

  下周,中国女排将转战宁波北仑站,那也是世界女排联赛第五周赛事,同时也是今年最后一个分站赛。

  全媒体记者 王芳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