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梅西、阿圭罗入选阿根廷队美洲杯名单

2019-05-23 08:32 来源:新华社

  阿根廷国足主帅斯卡洛尼21日公布了今年美洲杯的23人名单,梅西和阿圭罗领衔,而被尤文图斯租借到切尔西的前锋伊瓜因和国际米兰射手伊卡尔迪双双落选。

  “这些都是现阶段阿根廷国家队最好的球员。”斯卡洛尼说。本届美洲杯将于6月14日在巴西揭幕,阿根廷队将在B组与哥伦比亚、巴拉圭和卡塔尔交手,卡塔尔队是特邀参赛球队,他们在今年击败日本赢得亚洲杯冠军,还是202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

  去年俄罗斯世界杯后,梅西今年3月重返国家队,他将在美洲杯中迎来32岁生日。与梅西相似,迪马利亚在世界杯后也是在3月回归阿根廷,并参加了与委内瑞拉和摩洛哥队的友谊赛。但阿圭罗自去年世界杯后就一直未入选阿根廷队,直到本次回归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国米前锋伊卡尔迪此次无缘名单,目前与国米有合同纠纷的他在过去的两个月里都未能在俱乐部首发。

  “让所有人都满意是很难的。”斯卡洛尼承认,他表示直到最终名单公布前他都在“为名单而犹豫”。

  阿根廷自1993年获得美洲杯冠军后,就再未获得过主要国际大赛的冠军,在过去的5届美洲杯中,他们4次倒在了决赛中。

  以下是阿根廷队23人名单:

  门将:马尔切辛(墨西哥美洲)、阿尔玛尼(河床)、安德拉达(博卡青年)

  后卫:佩泽拉(佛罗伦萨)、弗伊斯(热刺)、奥塔门迪(曼城)、塔利亚菲戈(阿贾克斯)、阿库纳(葡萄牙体育)、萨拉维亚(阿根廷竞技)、莫里(比利亚雷亚尔)、卡斯科(河床)

  中场:帕雷德斯(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罗德里格斯(墨西哥美洲)、洛赛尔索(皇家贝蒂斯)、佩雷亚拉(沃特福德)、德保罗(乌迪内斯)、帕拉西奥斯(河床)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迪巴拉(尤文图斯)、马丁内斯(国际米兰)、苏亚雷斯(河床)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