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视频 | 德甲百年劲旅门兴现身广州 “男神”诺伊豪斯引粉丝轰动

2019-05-22 10:46 来源:南方网
.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球员闪现广州天环广场PUMA旗舰店,与媒体及球迷互动,同时亦为22日晚与广州富力的友谊赛造势。托比亚斯·西佩尔、托比亚斯·施特罗布尔、约西普·德尔米奇、基南·本内茨以及弗洛里安·诺伊豪斯五位球员出席活动。

  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门兴)对于球迷来说也许有些“冷门”,但该俱乐部的底蕴不比当今任何球队差。门兴成立于1900年8月1日,这家百年俱乐部是名副其实的德甲老牌劲旅,先后夺得过2次欧洲联盟杯冠军(欧联杯前身)、5次德甲联赛冠军、3次德国杯冠军。

诺伊豪斯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赛季,门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16胜7平11负,排名德甲第五,顺利获得下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诺伊豪斯表示:“我对上赛季球队的成绩非常满意,我有不少的出场机会,因此我也有了表现的舞台,顺利进入了国家队。下赛季希望球队能在欧联杯赛场有好的表现。”

施特罗布尔

  诺伊豪斯自2017年加盟门兴以来,颜值担当的他圈粉无数,也成为活动现场一大亮点。略显腼腆的他打趣道,自己的颜值要由队友来评价。施特罗布尔马上接话:“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他是多么的受欢迎,毫无疑问,他在中国很受欢迎” ,话音未落,现场球迷已发出阵阵欢呼尖叫。

德尔米奇(中)

本内茨

西佩尔

  对于广州,球员们又有何评价呢?西佩尔表示:“广州真的是个大城市,一切都是那么整洁有序,我们坐车来的路上,就一直在感叹这里的现代化。”

  【图/视频】记者朱江伟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