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NBA:东部半决赛雄鹿逆转凯尔特人

2019-05-05 08:16 来源:新华社

  美职篮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东部半决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较量中,雄鹿客场上演逆转好戏,以123:116胜出,总比分2:1领先。西部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波特兰开拓者队鏖战4个加时以140:137战胜丹佛掘金队,总比分2:1领先。

  雄鹿核心安特托昆博继上一场大发神威后,客战波士顿依然大杀四方,他一人攻下32分、13个篮板、8次助攻,率领球队大破“绿衫军”。

  安特托昆博的队友此战也非常给力,其中乔治·希尔拿到21分,米德尔顿20分。雄鹿球员此战攻击欲望非常强烈,内线得分方面他们以52:24领先对手。此外,雄鹿的替补球员贡献也远超凯尔特人。

  首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仅领先雄鹿5分。第二节凯尔特人队曾一度将分差拉大至10分开外,但可惜后劲不足,雄鹿则趁机掀起反击浪潮,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56:55领先。下半场雄鹿众将再度发力,其中安特托昆博不断冲击内线并制造罚篮机会,凯尔特人队的投篮命中率则下滑明显,并且失误不断,雄鹿反超比分并拉开了分差。最后几分钟凯尔特人队进行反击,但时间所剩不多,最终在主场输掉了比赛。

  雄鹿在前两场比赛中坐镇主场一胜一负,此战客场获胜意味着球队抢回了主场优势。双方第四战将于6日继续在波士顿进行。

  上一战状态低迷的“绿衫军”领袖欧文此役攻下29分和6次助攻,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分别贡献20分和18分。

  开拓者和掘金的第三场较量中,两队常规时间战成102:102,随后双方连续激战4个加时才分出胜负,最终开拓者以140:137力克对手。后卫麦科勒姆手感发烫,共拿到41分,利拉德也有28分进账。胡德替补登场攻下19分,中锋坎特拿到18分、15个篮板。

  掘金方面,后卫穆雷和中锋约基奇分别拿到34分和33分。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