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欧罗巴联赛:阿森纳3:1胜巴伦西亚

2019-05-04 08:50 来源:新华社

  欧罗巴联赛进行的一场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奥巴梅扬一传一射,拉卡泽特独中两元,帮助主场作战的阿森纳连追3球,以3:1战胜巴伦西亚。

  阿森纳最近5轮联赛输了4场,已丧失了争四主动权。巴伦西亚目前在西甲联赛中积52分,排名第六。本场比赛,巴伦西亚率先发起攻势,第九分钟就破门得分。客队主罚左侧角球至禁区,罗德里戈禁区后点头球摆渡,迪亚卡比门前左侧头球破门。

  第18分钟,主队扳平比分。拉卡泽特中场送出直塞,奥巴梅扬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一脚横敲,拉卡泽特中路插上推射得手。第25分钟,扎卡左路起球传中,拉卡泽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阿森纳2:1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双方都有进球机会,但始终未能改写比分,直到终场结束前,科拉希纳茨左路起球传中至门前,奥巴梅扬后点凌空抽射入网,阿森纳3:1锁定胜局。

  奥巴梅扬赛后说:“希望我的第三个进球对最终晋级有帮助。我们渴望赢得欧罗巴联赛冠军,直接锁定欧冠席位。”

  双方下一回合比赛将于5月9日在巴伦西亚主场举行。欧罗巴联赛决赛定于5月29日在阿塞拜疆的巴库举行。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