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AC米兰考虑换帅 萨里或接替加图索

2019-04-30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AC米兰目前正在考虑换帅,可能用切尔西主帅萨里来顶替成绩不佳的加图索。

  意甲联赛第34轮,米兰客场对阵都灵,结果0:2完败,加图索的帅位再次受到威胁。目前AC米兰积56分排在第六,参加下赛季欧冠的可能性变得渺茫。

  而意大利人萨里在英超联赛中饱受批评,在他的祖国似乎已经有一份工作在等着他,AC米兰已经在重新考虑加图索的帅位,而萨里很可能成为红黑军团的新帅。

  目前AC米兰还剩下4场比赛要打,而他们距排名第四的罗马仅有2分差距。他们希望自2014年以后再次重返欧冠。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