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NBA:折戟季后赛 爵士放眼未来

2019-04-27 09:17 来源:新华社

  美职篮犹他爵士队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争夺中不敌休斯敦火箭队,无缘西部四强。遗憾之余,球队上下已经开始把目光锁定下个赛季。

  本赛季爵士队球员配置已经不错,战斗力也提高不少,常规赛拿到50胜,在列强林立的西部排名第五,然而在季后赛对位哈登、保罗领军的火箭却依然暴露出进攻火力不足的问题。爵士总经理林赛在整个赛季结束后总结说:“我们需要继续升级改造。不能否认,爵士现在已经很强,但是季后赛失利证明我们还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在目前的阵容中,22岁的年轻后卫米切尔成长迅速,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在上赛季的新秀赛季,米切尔已经显示出巨星潜质,本赛季继续打怪升级,场均得分达到23.8分,在所有二年级生中排名第一。此外,米切尔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训练刻苦,成为队内楷模,领袖气质一览无遗。

  林赛表示,爵士休赛期的重点就是要引入更多进攻火力,为米切尔分担一些进攻压力,同时减轻米切尔的防守任务。

  此外,球队中锋戈贝尔的成长也非常迅速。本赛季除了继续展示自己的防守能力之外,戈贝尔还在进攻端显示出自己的威力。“我觉得我还有继续提高的空间,过去我对自己的能力有点不自信,但现在看来我对自己的限制太多,我可以为爵士贡献更大。现在季后赛已经结束,我要继续苦练,下赛季回来更厉害。”戈贝尔说。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