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恒大2:0赢下广州德比 获联赛最佳开局

2019-04-07 09:12 来源:新华社

  中超第四轮6日迎来广州恒大淘宝与广州富力的“广州德比”之战。凭借塔利斯卡的两粒进球,广州恒大主场2:0获得胜利,取得开赛四连胜的最佳开局。

  虽然富力的纸面实力要逊于恒大,但过往的“广州德比”之战中,恒大并未能占到太多便宜。此役前,恒大开局取得三连胜,而富力在冬窗补强后,却难求一胜。对于双方来说,赢下同城之战都将提振球队士气,谁都不会轻易放弃。

  然而从本场比赛的整体表现来看,富力的攻势失去了过往的犀利,后防的问题也未能得到改善,最终让恒大轻松拿到德比之战的胜利。第13分钟,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成功连线,后者接球后稍做调整,左脚一记远射破门,帮助恒大1:0领先。

  下半场,富力换上陈志钊,加强在中前场的策应。但这一次变阵,并未打出想要的攻势。在恒大的强攻之下,程月磊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却无力弥补富力后防线的漏洞。第61分钟,于汉超送出助攻,塔利斯卡起脚远射,球越过三名防守队员直钻球网。2:0,恒大领先优势扩大。这一比分也保持到终场,四连胜的成绩同时刷新了恒大联赛的开局连胜场次。

  因伤休战的郑智也在本场复出,他在赛后表示,历来广州德比都非常激烈、非常困难。本场比赛,无论从场面上、结果上表现出来的东西,恒大都配得上一场胜利。接下来亚冠与墨尔本的小组赛比赛,希望球队在主场拿到3分。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