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大马羽毛球公开赛次轮:中国队选手表现平稳

2019-04-05 08:56 来源:新华社

  2019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4日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选手整体继续表现平稳,每个单项均有至少两位或两对选手晋级八强。

  当天的男单爆出冷门,印尼选手乔纳坦以22:20、21:15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前一天战胜印尼选手汤米·苏吉亚托的中国队选手陆光祖未能继续带来惊喜,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6号种子、丹麦选手安赛龙逆转。

  共3名中国队男单选手晋级八强,2号种子石宇奇2:0击败丹麦的安德斯·安东森;4号种子谌龙耗时一个小时以2:0击败泰国选手坎塔蓬·旺差伦。

  林丹是当天最晚登场的中国队选手,迎战泰国的苏庞余·阿韦辛桑农。两人首局比分交替上升,但对手在18平后连得两分率先拿到局点。林丹顽强将比分扳为20平,最终以25:23拿下首局。第二局林丹完全占据上风,迅速以21:8拿下比赛。

  女单比赛中,何冰娇直落两局击败苏格兰队球手克里斯蒂·吉尔莫,陈雨菲2:0击败队友陈晓欣。李雪芮对阵2号种子奥原希望,以两个18:21告负,无缘下一轮。

  男双方面,李俊慧/刘雨辰以2:0战胜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韩呈恺/周昊东以2:0战胜东道主组合王耀新和张御宇,刘成/张楠经过三局苦战击败一对印尼组合晋级。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以21:9和21:11轻松击败韩国组合金慧贞/孔熙容,同样晋级的还有杜玥/李茵晖。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均顺利晋级。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