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法甲:斯特拉斯堡胜兰斯 甘冈保级形势严峻

2019-04-04 09:03 来源:新华社

  上周末参加了法国联赛杯决赛的两支球队3日在法甲第30轮中境况迥异,携夺冠之势坐镇主场的斯特拉斯堡队以4:0完胜积分榜上游球队兰斯,而亚军甘冈队客场0:2不敌蒙彼利埃后,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斯特拉斯堡球员达科斯塔第25分钟制造了第一次有威胁的攻势,他的远射被门将门迪托出横梁。此后兰斯球员敦比亚在禁区内与拉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第一时间将手指向点球点,但查看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后取消了这一判罚。

  上半场结束前最后时刻斯特拉斯堡打破僵局,卡罗尔左侧送出传中,达科斯塔头球冲顶入网。贡萨尔维斯在第46分钟和第69分钟连入两球,达科斯塔又在第76分钟点球打入本场个人第二球。一场大胜过后,斯特拉斯堡升至积分榜第九,兰斯继续排名第六。

  蒙彼利埃与甘冈的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德洛尔低射为主队首开纪录。第79分钟,蒙彼利埃锁定胜局,里斯蒂奇接到队友右侧传中,门前倚住防守球员捅射入网。蒙彼利埃全取三分后排名升至第七。

  输球的甘冈仍位列倒数第二,由于倒数第三的卡昂已被身前的亚眠甩开7分差距,对于卡昂、甘冈以及“副班长”第戎而言,争夺倒数第三这一升降级附加赛位置更为现实。

  30轮战罢,少赛一场的巴黎圣日耳曼仍以2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里尔与里昂分列第二、第三。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