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弗雷戴特重返NBA 加盟太阳签约两年

2019-03-23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22日,上海男篮大外援弗雷戴特与太阳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约,其中2019-20赛季为球队选项,他将在度过澄清期后重返NBA。

  本赛季,弗雷戴特为上海出场45次,场均36分、5.6篮板和5.6助攻。在此前进行的C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上海不敌北京,以大比分0:2被淘汰,这也是他们连续三年止步于此。

  弗雷戴特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一直效力于上海男篮。本赛季他更是为上海队场均贡献了惊人的36分(命中率47.6%)、5个三分球、5.6个篮板和5.3次助攻以及2.6次抢断。

  太阳目前的战绩为17胜55负,处在联盟倒数的位置,早早无缘季后赛。此外球队也受到伤病困扰,首发控卫泰勒•约翰逊因膝伤缺阵,前锋乌布雷也因为左手拇指受伤将缺席与活塞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来到中国之前,身为10号秀的弗雷戴特在NBA打了5个赛季,截至目前,职业生涯一共出战235场比赛,场均能拿到6分、0.8个三分球、1个篮板和1.4次助攻。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