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火箭惨遭0.1秒罚球绝杀 哈登:自己掉坑里

2019-03-22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1日,火箭赴孟菲斯挑战灰熊队。在前三节落后近20分的情况下,火箭队在第四节疯狂反扑把比赛带入加时,但瓦兰西尤纳斯最后0.1秒两罚一中,让火箭前功尽弃,以125:126输掉比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火箭队得分后卫詹姆斯 哈登全场手感火热,他39投18中,三分球17中9,罚球12罚全中,砍下了57分7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的出色数据。

  尤其是第四节最后时刻他三罚全中将比分扳平,加时赛也几乎靠一己之力与对手周旋。赛后,哈登说:“我们让自己掉进坑里,我们试着爬出来但为时已晚。我们落后,所以我得做点什么。”

  这是哈登连续第5个月有50+入账,也是赛季第7场50+,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在单赛季至少砍下7次50+的球员,另外三位分别是:威尔特 张伯伦、迈克尔 乔丹以及科比 布莱恩特。

  对于哈登出色的表现,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他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表现很棒,他靠得分帮我们咬住比分,我们无法连续防住对手,打得没有强度,我们面对任何球队这么做都很可能会被击败。”

  灰熊取得梦幻开局,他们首节命中率高达74%,三分准星达到11中7。哈登说:“我们毫无作为,防守端让对手予取予求,进攻端我们侵略性不够,第四节和加时赛我们打得还不错。”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