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田径国手欢乐领跑 建发欢乐跑珠海站圆满落幕

2019-03-18 14:23 来源:南方网

  3月16日下午,建发欢乐跑珠海站圆满落幕,两千选手集结于粤港澳之星,用5km共同渲染出新兴科技创新中心的健康与拼搏之貌。

  一、国际大赛级沉浸体验

  作为厦门国际马拉松的坚定推动者,建发集团一直致力于将代表着坚韧不屈、超越自我的马拉松精神带到每一座城市,而欢乐跑便是这一精神传播的更好形式选择。

  应急措施一应俱全

  让参赛选手们更加兴奋的是,建发欢乐跑不仅带来了马拉松精神,更将厦马引以为傲的国际化赛事标准带到珠海——精心设计过的景观赛道、赛程开始前的装备规划与下发、行进中的补给站等辅助保障,甚至到热身活动的每一个动作,都在诠释着专业和严谨。

  热身ing

  二、每位参与者都是赢家

  如果说一位尽职的组织者能构筑出建发欢乐跑的骨架,那选手一定就是这项活动的灵魂。

  在建发欢乐跑的赛道上,所有选手都秉持着发掘、共享欢乐以及超越自我的精神。在这样的共同愿景下,赛道上呈现出了十分独有的景象——一家人的温馨散步跑,三两好友间的互励竞速,甚至两位陌生的选手也能因赛结缘。

  即便是独身前来,只为享受5km独特景色的选手,在被珠海大剧院、港珠澳大桥与碧海相环绕的时候,也一定有着极大的满足感。而当全部选手冲过终点时,每个人的脸上都同时挂着汗水与笑颜,这场5km的旅程,他们都是收割欢乐的赢家。

  精英跑者们的荣耀时刻

  现场活动时,这位为冠亚季军颁奖的嘉宾一度引爆了现场,你认出他是谁了吗?

  三、知名国手史冬鹏空降领跑

  延续前几站的大咖领跑传统,本次欢乐跑珠海站的C位便由知名国手、110米栏代表人物——史冬鹏担当。身为世青赛冠军、亚运会银牌获得者,且拥有20年专业训练经验的他不论是带领赛前鼓舞还是鸣枪领跑,都让选手们的参与热情更上一个台阶。

  在正式亮相结束后,史冬鹏立刻被热情的粉丝们包围,而他也积极配合满足了每个人的合影愿望,如此耐心的世界冠军,让选手们交口称赞。

  四、海洋Cosplay跑团引爆会场

  海盗船长陪你跑

  本次建发欢乐跑珠海站的最大彩蛋,无疑要颁给我们敬业的海洋主题Cosplay跑团!赛事内,跑团的每位成员都身兼配速、补给、安全员与助威团等各种职位,运动量可一点不比跑完全程的选手们少。

  当然,主办方在赛前布置给跑团的“随时合影”任务他们也顺利完成,不论从饮食、出行还是城市的经济发展看,身处粤港澳大湾区的珠海人民都与“海”之文化有着不解之缘,所以海洋主题Cosplay也自然能引起每一位参赛者的共鸣。

  五、所有的笑颜汇聚于此

  如果说5km正赛还伴随着一丝劳累,那建发欢乐跑始终坚持的嘉年华环节则可以将所有的“笑颜”一网打尽。真人桌上足球、欢乐投篮与竞速的畅快大笑;子弹时间的夸张Pose笑;以及所有在嘉年华场边助威者的会心一笑都被主办方用镜头捕捉下来,为这场运动后的放松大会刻上最美好的一笔。

  每一份快乐,都值得被永远留下

  虽说欢笑活动过后总会有不舍的结束,但建发欢乐跑珠海站的每份感情都凝聚于一张张照片与一份份小礼物中,可能当下一站建发欢乐跑开赛之日,这些微小的快乐便又会陪伴在跑者之间,熠熠生辉。

  自创办以来,建发欢乐跑正逐步将饱含坚韧与超越的马拉松精神以更轻松欢乐的方式带给更多人。而它于珠海踏出的脚步,也与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进步的精神产生了强烈的碰撞和共鸣。珠海的5km旅程虽已结束,但建发欢乐跑的脚步还将继续踏向新的城市。

  (主办方供图)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