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郭艾伦、莫泰当选CBA月最佳球员

2019-03-12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CBA官方11日公布了第四期月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本土球员郭艾伦和外籍球员莫泰尤纳斯分别当选。

  在常规赛第35-45轮比赛中,郭艾伦场均能得到23.9分4.6个篮板,以及4.3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辽宁男篮已经锁定了常规赛第2的位置。

  莫泰尤纳斯在此期间场均得到33.8分,13.1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帮助山东男篮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

  本赛季CBA常规赛仅剩最后一轮,据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将在常规赛结束后由专门的评选小组进行评选。评选小组将由CBA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邀请媒体投票,主要包括新闻监督、各俱乐部推荐的地方媒体代表以及长期坚持CBA联赛报道、有较大影响力的其它媒体代表。评选工作将在常规赛结束后季后赛开始前进行。

  第一期月最佳球员:广厦队本土球员胡金秋,上海队外籍球员弗雷戴特。

  第二期月最佳球员:福建队本土球员王哲林,北控队外籍球员皮埃尔-杰克逊。

  第三期月最佳球员:广东队本土球员易建联,吉林外籍球员多米尼克-琼斯。

  第四期月最佳球员:辽宁队本土球员郭艾伦,山东队外籍球员莫泰尤纳斯。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