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NBA:字母哥29+12 雄鹿轻胜步行者

2019-03-09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排名第三的步行者客场挑战东部头名雄鹿,比赛中雄鹿当家球星安特托昆博表现出色,全场得到29分12个篮板,帮助球队117:98轻松战胜步行者。

  首节开始,雄鹿接连命中三分,一波13:5打停步行者,随后步行者找到比赛感觉,还以一波13:4,将比分反超。布罗格登和米德尔顿在外线手感火热,特纳则在内线占据优势,首节结束雄鹿领先8分。第二节,字母哥开始发挥,带队扩大领先优势,步行者则是在特纳和波格丹诺维奇带领下回敬一波8:0,半场结束雄鹿领先步行者4分。

  下半场,马修斯连拿5分,米德尔顿也连续得分,波格丹诺维奇的三分命中打停雄鹿,但随后雄鹿一波7:3小高潮打停步行者,三节结束,雄鹿领先优势达到12分。最后一节,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虽然步行者回应了一波8:2,但字母哥连续扣篮得手,独砍8分锁定胜局,最终雄鹿117:98战胜步行者。

  个人数据方面,步行者特纳22分17篮板,波格丹诺维奇17分5篮板。雄鹿阿德托昆博29分12篮板5助攻,米德尔顿27分4助攻。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