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华南虎赛季4胜浙江 宏远锁定常规赛冠军

2019-03-08 09:10 来源:广州日报 黄维

  广东宏远在主场以113比91击败了浙江男篮——这已是华南虎本赛季第4次击败对手。由于卫冕冠军辽宁队在不敌青岛队后,已经和宏远相差3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宏远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

  浙江队此役阵容不整,邓蒙因累计4次技术犯规停赛,另一名外援保罗第2节就崴脚伤退,球队大多数时间只能排出全华班的阵容来锻炼新人。而广东宏远需要“锻炼”的则是外援和国内球员的配合默契度,外援马尚·布鲁克斯首度和比斯利搭配上场,宏远希望在剩下的这几场常规赛中催化这对外援组合和国内球员的化学反应。

  马尚在这场比赛中拿到24分和7次助攻,比斯利贡献了21分。由于比赛强度不大,马尚对自己的表现显得并不是很满意,“我有两个半月没打比赛了,虽然身体情况感觉不错,但比赛节奏还不是最好。第一次和队友们配合很舒服,我送出了很多助攻,随着比赛继续,相信我们可以找到更好的默契”。宏远本周日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