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VAR“导演”两场神剧本 无逆转不曼联

2019-03-08 09:10 来源:广州日报 周婉琪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上演,继前一天的阿贾克斯后,首回合输球的曼联和波尔图也双双逆转晋级,VAR判定的两个决定性点球导演了两场逆转好戏。翻盘成为本周欧冠的主题词,堪称“无翻盘,不欧冠”!

  曼联在客场以3比1力克巴黎圣日耳曼,卢卡库梅开二度,贝尔纳特一度扳平,VAR在终场前判定金彭贝手球犯规处以点球,拉什福德操刀命中完成绝杀,曼联将总比分扳为3比3平,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曼联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在首回合主场输至少2球后,次回合在客场完成逆转晋级的球队。“无逆转,不曼联”堪称“红魔”的DNA,从1999年逆转拜仁夺冠到2019年这一场,20年的轮回,索尔斯克亚都亲身参与,还从超级替补晋升为超级教练,相信他的转正只是时间问题。

  曼联与巴黎的两回合较量充分印证了“哀兵必胜”的道理。首回合,缺少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巴黎赢球,次回合又轮到有10人伤停的曼联逆转。

  可悲的是,41岁的巴黎门将布冯连续两年欧冠遭遇补时点球绝杀。

  另一场比赛,波尔图主场以2比1击败罗马,双方进入加时赛。第114分钟,弗洛伦齐禁区内拉拽费尔南多,主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特莱斯主罚命中,波尔图最终以3比1绝杀罗马,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8强。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