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家德比”宣告皇马退出联赛争冠

2019-03-04 09:03 来源:信息时报 白云

  皇家马德里在主场再次不敌巴塞罗那,以0:1的比分输掉了这场西甲国家德比。本场过后,皇马已经被巴萨甩开12分,几乎已经肯定无缘争冠。

  对于巴萨来说,伯纳乌成为了他们最喜欢的球场之一。算上国王杯赛事,本周内巴萨3天两次在这里获胜,而在西甲赛场,他们已经连续4年客场完胜皇马了。

  从2008/2009赛季起,巴萨已经在伯纳乌球场11次获胜。而在2003年之前,巴萨总共也只在伯纳乌球场获胜13次。巴萨最近10年在伯纳乌球场的11场胜利,包括8场西甲比赛,1场欧冠比赛,2场国王杯比赛。

  最近4场在伯纳乌的西甲国家德比,巴萨取得了4连胜,净胜对手9球。算上国王杯则是5连胜,这是西甲历史上第一次有球队做到这一点。这也是西班牙足球历史上第一次有球队做到3天之内2次在伯纳乌战胜皇马,也是3天内在两条国内战线中将皇马的冠军梦想击碎。

  西班牙《马卡报》赛后表示,“从未在伯纳乌看到皇马如此无能,在又一场比赛无进球后,皇马落后巴萨已多达12分,已经彻底告别西甲冠军争夺。接下去,皇马要倾尽全力去冲击欧冠冠军奖杯了,但没有了C罗的皇马在欧冠上能否重复夺冠的奇迹,真的很难说。”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