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欧联杯:16强产生 阿森纳成功翻盘

2019-02-23 07:47 来源:羊城晚报 刘毅

  欧联杯16强全部产生,包括三支西甲球队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维拉里尔,两支英超豪门阿森纳和切尔西,两支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两支俄超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和克拉斯诺达尔。其余球队来自不同的联赛,包括法兰克福、雷恩、本菲卡、基辅迪纳摩、萨尔茨堡红牛、萨格勒布迪纳摩、布拉格斯拉维亚。

  北京时间22日晚,欧联杯进行1/8决赛对阵抽签,不设种子队,同一联赛球队没有回避原则。

  阿森纳暂列英超第五,只比排名第四的曼联落后1分,在1/16决赛首回合爆冷以0比1负于鲍里索夫,“枪手”今晨次回合在主场以3比0完成逆转。中卫在现代足球的得分能力越来越强,拉莫斯在2014年欧冠决赛为皇家马德里夺冠立下头功,戈丁和希门尼斯刚在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0战胜尤文图斯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各入一球,阿森纳两名中卫穆斯塔菲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今晨分别建功,而且本场的进球由中卫包办。

  阿森纳在第4分钟首开记录:奥巴梅扬传中,中卫沃尔科夫自摆乌龙。阿森纳在第39分钟扩大比分:扎卡开出角球,中卫穆斯塔菲头球建功。第57分钟,中卫科斯切尔尼受伤,被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换下。第60分钟,又是扎卡主罚角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破门。

  久疏战阵的前腰厄齐尔终于首发出场,他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的矛盾或许暂告一段落。尽管曾经长时间缺席比赛,但厄齐尔仍旧人气很高,阿森纳主场播报首发阵容出现他的名字时,全场球迷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厄齐尔完成两次射门和一次突破,83次传球次数仅次于全场最高的扎卡(103次),还送出3次关键传球,表现可圈可点。

  国米继续弃用首席射手伊卡尔迪,用打入冷宫的方式惩罚这位前队长“耍大牌”。后伊卡尔迪时代的国米很团结,今晨在主场以4比0大胜维也纳快速,开场18分钟内,后腰贝西诺和曾经担任队长的中卫拉诺基亚各入一球,国米两回合总比分以3比0领先。第80和第87分钟,佩里希奇和波利塔诺锦上添花。

  俄超“领头羊”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以3比1战胜土超豪门费内巴切,以总比分3比2完成逆转,伊朗前锋阿兹蒙攻入两球:第37分钟,边锋迪卢斯传中,阿兹蒙头球破门;第76分钟,阿兹蒙在快攻中推射得分,为泽尼特锁定晋级资格。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