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WCBA:广东八一江苏季后赛两连胜 新疆扳回一城

2019-02-17 05:44 来源:新华社

  2018-2019中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开战,广东女篮、八一女篮、江苏女篮均获胜,取得两连胜,上一场失利负于北京女篮的新疆女篮扳回一城。

  广东女篮对阵山西女篮的比赛中,末节遭遇了山西队的大爆发,险些被翻盘。前三节比赛中,广东队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到第四节时,领先优势已经到了16分。但末节开始后不久,风云突变,山西队频频打出进攻高潮,单节砍下了32分,甚至一度将比分迫近至3分。但最终广东以86:83取胜。

  八一女篮对阵上海女篮的比赛中,八一队首节取得7分领先优势,但接下来的比赛节奏换由上海队来掌控,上海队将比分反超,并将5分领先优势带入第四节。关键的末节中,八一队在防守端发力,让对手只得到了12分。最终八一队以88:82击败上海队获胜。

  上一轮唯一主场失利的新疆队,与北京队第二次交战依然胶着。三节战罢,双方打平,关键的第四节中,新疆队以1分的优势险胜,最终以72:71击败北京队扳回一城。

  另一场比赛中,江苏女篮以71:64击败山东女篮,取得两连胜。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