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沈祥福出任天津天海主教练

2019-02-16 06:44 来源:新华社

  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15日发布公告称,正式聘任沈祥福为一线队主教练。

  以“要求严格”著称的沈祥福执教经验丰富,先后执教过多支俱乐部,并多次出任国字号球队教练。他先后以主教练身份执教过北京国安、广州医药、长春亚泰、河南建业、上海申花等。2000年后,沈祥福先后出任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奥队主教练,2001年带队闯入世青赛16强。2002年,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辅佐中国国家队时任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出战韩日世界杯。沈祥福在2018年出任U21国家男足中方教练组组长,随后出任国家男足集训队主教练。

  正式官宣出任天津天海主教练之前,沈祥福已经带天海队在昆明训练了一段时间。

  天海发布的公告称,沈祥福执教经验丰富,工作态度认真。相信在沈祥福指导带领下,天津天海足球队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球迷奉献精彩表现。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