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BA:广东轻取山西 辽宁大胜广州

2019-02-02 09:21 来源:新华社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1日晚进行常规赛第38轮的7场争夺,“领头羊”广东宏远队以122:95战胜山西国投队,迎来11连胜,而卫冕冠军辽宁衡润队以110:94横扫龙狮队。

  广东队在比赛开始后一直领先,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时,易建联在防守时不慎扭伤手指,队医紧急进场处理后,易建联下场休息。山西队趁机发起反击,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到50:56。

  易边再战,易建联用胶布固定手指后重新上场,并且刚一上场便打成“2+1”。威姆斯和周鹏一阵猛攻过后,德莱尼又进入“得分模式”。第三节结束时,广东队以95:67领先。末节,广东队依然保持30分左右的优势,并最终以122:95获胜。

  辽宁队在与龙狮队的比赛中,前三节进攻得心应手。第四节比赛开始前,韩德君已砍下14分,郭艾伦和哈德森得分也双双超过20,帮助辽宁队前三节以93:60领先。第四节打了不到5分钟,主帅郭士强便用全华班锻炼队伍。

  “今天我们前三节失误比较多,主要原因是队内现在伤病比较多,大家也都比较疲劳,影响了大家的状态。希望假期充分的休息能帮助球队赢下常规赛剩下的比赛。”广州队队员郭凯说。

  数据方面,辽宁队郭艾伦得到24分,哈德森有22分进账,巴斯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广州队外援弗格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但广州队国内球员中,只有郭凯和陈盈骏得分“上双”,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

  其他几场比赛中,南京同曦队以106:101险胜北京控股队,吉林九台农商行队95:106不敌福建浔兴队,山东高速队以121:99大胜深圳新世纪队,上海东方队以121:86轻取青岛国信双星队,浙江稠州队以116:112击败江苏肯帝亚队。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