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恒大举行总结会嘉奖郑智等三人 调冯潇霆到预备队

2019-01-28 09:13 来源:新华社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27日举行了国脚亚洲杯总结会,向郑智、郜林、张琳芃三人颁发了“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

  总结会上,俱乐部正式公布了《关于对郑智等四名国脚的奖罚决定》。文件表示,在2019年亚洲杯赛上,国脚郑智、郜林、张琳芃顽强拼搏,为国家队晋级八强做出了贡献。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决定奖励郑智、郜林、张琳芃每人一枚“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同时,调冯潇霆到预备队。

  国家队队长郑智在总结会上表示,作为恒大国脚,在代表国家出战的每一场比赛中都倾尽全力,祖国荣誉高于一切,无论何时国家队需要,都将义不容辞。

  据悉,从2013年出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开始,这是恒大俱乐部第六次对恒大国脚进行奖励。此前,在东亚杯、亚洲杯、世预赛等赛事后,恒大国脚先后五次、共25人次获奖。此次是郑智、郜林第四次,张琳芃第五次获得俱乐部表彰。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