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谌龙晋级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决赛

2019-01-20 09:20 来源:新华社

  2019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19日进行了各单项半决赛,中国队的谌龙以2:0击败丹麦选手安塞龙,晋级男单决赛。

  谌龙在与安塞龙的过往交战中占据上风,整场比赛都牢牢把控着局势。第一局,谌龙在开局几个球后迅速拉开比分,局中间歇后顶住对手反扑,以21:13获胜。

  第二局比赛比分胶着,谌龙顶住了安塞龙的几次进攻,在比赛进入后半段后一直保持着领先。在一个网前球的争夺后,谌龙以21:18拿下第二局,赢得比赛。整场安塞龙失误较多,数次出现边线球判断失误。

  安塞龙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长时间受伤后返回赛场,对本次比赛的表现还算满意,而谌龙在半决赛中对比赛的控制做得更好。

  谌龙说,自己和安塞龙打得都不错,毕竟这是两人2019年参加的第一站比赛,也都展现出取胜的欲望,安塞龙看上去受到一些伤病的影响。

  谌龙将在决赛中迎战韩国选手孙完虎,后者由于马来西亚选手刘国伦因伤弃赛而直接晋级。对于决赛,谌龙表示,孙完虎这次比赛表现非常好,两人是同时代的球员,有过多次交手,相互比较熟悉,自己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在其他单项中,中国队没有选手进入半决赛。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