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马来西亚大师赛石宇奇、谌龙、何冰娇晋级八强

2019-01-18 09:04 来源:新华社

  2019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17日决出各个单项八强。中国队的石宇奇、谌龙以及何冰娇分别打入男单和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双打选手则至此全部出局。

  3名获胜的中国选手的比赛都比较顺利,均为直落两盘取胜。其中,谌龙以21:15和21:18战胜印尼选手乔纳坦·克里斯蒂,下场将迎战另一名印尼选手金廷。石宇奇以21:8和21:12淘汰泰国选手苏庞余·阿韦辛桑农,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主场作战的马来西亚选手刘国伦。

  女单方面,赛会5号种子何冰娇战胜印尼选手菲特里亚尼,下一场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选手吴堇溦。后者在17日的比赛中战胜了中国选手张艺曼。高昉洁在对阵西班牙名将马林的比赛中因伤退赛,坐轮椅离场。

  中国混双组合鲁恺/陈露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遭到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莹逆转。至此,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双打组合全部出局。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