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女篮:广东胜天津继续领跑 八一江苏紧随其后

2019-01-12 09:08 来源:新华社

  11日WCBA联赛第31轮展开,在常规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竞争愈发激烈,广东队主场76:56战胜天津继续领跑积分榜,八一则在主场99:81大胜北京稳住次席。

  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新疆队本轮回到主场迎战河北队。韩旭表现全面,半场带领新疆队40:25领先。易边后新疆外援罗尔与韩旭在内线继续高举高打,河北队办法不多。末节刘彤仪在中距离多次命中,新疆最终72:50取胜,暂列积分榜第四位。

  八一队当晚主场面对劲敌北京队。虽然阵中有李梦和孙梦然,但首节八一队表现乏力,14:17落后。第二节和第三节八一队发挥稳定,25:17、36:32保持微弱优势。最后一节,她们没给对手太多机会,单节24:15,锁定胜利。李梦上场33分钟为八一队拿到37分,北京队查尔斯得到28分9个篮板。

  广东队坐镇主场,四人得分上双,最终76:56轻取弱旅天津女篮。王禛得到广东队最高的14分,小将杨舒予拿到11分。其他关键场次中,江苏队82:59赢下浙江,山西主场98:65大胜福建。本轮过后,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北京、山东、上海、山西排在联赛前八位。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